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脑怎么投屏到电视上使用,只要学会这几招,完全不怕不会操作

 2021-01-08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网友反馈自己在使用电视机时突发奇想,想要将电脑上的内容放在电视机上观看,手机投屏的方法倒是非常简单,要将电脑上的内容投屏在电视上可真是费了小编一番周折,还好在经过不断尝试终于有了办法,下面小编话不多说,就将如何将到电脑上内容投屏到电视上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下。

1. HDMI连接

小编查询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HDMI连接,电视上一般都会有接口直接连接好就可以,电脑端连接后的操作比较麻烦,在桌面上右击选择屏幕分辨率,然后点击连接投影仪,选择复制就可以把电脑上界面复制到电视上了,点击扩展还可以把电视当投影仪,用电脑打游戏,不过这个方法不同的电脑系统操作不一样,还需要按照不同的方法去尝试下。

2. 乐播投屏

在尝试过HDMI连接后小编便去尝试了另一种方法,毕竟HDMI需要线来连接,没有的话需要购买,而且线的长度也是个问题,于是小编便想到了利用软件来连接,不用数据线,直接将电脑投屏在电视上使用,这个方法也非常的简单,电脑和电视在同一无线下,都下载乐播投屏软件,在里面可以获取一串号码,然后输入就可以投屏了。

3. 当贝播放器

最后小编还要给大家分享个好用的软件,我们想要把电脑上内容投屏在电视上无非为了大屏的观看体验,说白了就是把电视机当作一个显示器,其实下载个当贝播放器就好,首先这款播放器支持的解码方式很多,只需要将电脑上要观看的内容用U盘放在电视上看就可以了,其次里面可以调整多种观看方式,添加弹幕,还支持媒体流观看,最好用的就是百度网盘,如果内容过大下载不方便,完全可以放在百度网盘中,直接就可以在电视上查找观看,当然了,这能作为显示器使用,想要玩游戏的还是需要用前两个方法才可以实现。

4. 远程推送

本来小编准备分享三种方法就可以了,不过想到很多网友在问用电脑连接电视传软件的问题,上面三种都是将电视作为显示器来使用,而该如何将软件或者文件远程推送到电视上呢,小编尝试了很多方法,终于找到了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电视上用U盘下载当贝市场安装,在里面找到远程推送功能,电视和电脑在同一无线时,电脑浏览器上输入电视上显示的网址后,就可以实现连接,直接就可以把电脑上的文件,软件等传送到电视上。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整理的电脑链接电视使用的方法,都是经过测试可以使用的,朋友们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私信联系小编,最后分享下安装当贝市场的方法,在当贝市场内就可以安装乐播投屏或者当贝播放器使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屏软件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