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Facebook宣布封禁特朗普账号

 2021-01-08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美国时间周四表示,将无限期禁止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其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发布消息,至少在当选总统乔·拜登就职之前不会解封。

扎克伯格发文称:“我们认为,允许(特朗普)总统在此期间继续使用我们服务的风险实在太大了。因此,我们将无限期封禁他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不会解封,直至完成权力的和平交接。”

此外,Twitter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将特朗普的账号封禁12小时,并警告称如果他继续违反该公司的公民诚信政策,则可能会永久封号。Twitter发言人周四称,特朗普现已删除令人不快的Twitter消息,但该公司拒绝就是否也会采取行动禁止特朗普发布消息的问题置评。

大家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