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各大卫视强势出镜,小刀电动车2021品牌势能大爆发

 2021-01-08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行业还在对小刀不久前与芒果TV、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三大卫视的媒体投放啧啧称赞时,小刀电动车早已开始新一轮的“大动作”。近日,小刀又乘胜追击,与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零距离》、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北方》、河南卫视《梨园春》、甘肃卫视《飞天剧场》完成签约。

加足马力,霸气布局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小刀电动车始终走在市场最前沿,此次与多家主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也显现了小刀求新求变的决心和未来大格局战略部署的霸气。

齐鲁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河北农民频道、辽宁卫视栏目等合作媒体,在当地都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小溪办事》作为新闻类王牌栏目,连续多年获得山东省网收视冠军,让齐鲁频道牢牢占据区域性媒体的头部品牌地位;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倾力打造的《零距离》长期以来收视率雄居南京地区电视节目排行榜榜首,是全国身价最高的地方新闻栏目,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此次,小刀将借助各大省台频道的影响力吸引全国人民的目光,更好地传递小刀电动车高性能的品牌形象,加深用户对小刀电动车品牌的理解和好感。

匠心品质,驶向未来

但再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离不开品质的支撑,没有好的品质来保障,品牌只能是空话。匠心18年,小刀电动车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聚焦用户骑行痛点,专注于智造更高性能的电动车。从追随到引领,从国内到国外,匠心品质赋予了小刀品牌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行业唯一一家集“CCTV《大国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三大重量级IP于一体的企业,小刀电动车求真务实、匠人匠心、积极进取的企业态度,必能通过各大省台栏目与消费者产生有效互动,进一步扩大小刀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凸显品牌价值与核心竞争力。

同时,除了各省台频道的曝光和露出,小刀电动车还将在《青春环游记》《乘风破浪的姐姐2》《男生女生向前冲》《王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中活跃。特别是逆龄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累计播放量超51亿,一跃成为热视霸屏综艺。此次携手这些口碑好、人气高的顶流综艺栏目,小刀电动车的品牌声量将持续扩大,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持续性的高频投入,媒体版图上的不断扩张,小刀电动车在2021年势必将媒体营销进行到底。可以预见,随着节目的正式播出,小刀电动车必将在消费市场掀起一股股新浪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芒果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