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整合营销理论是什么意思?

 2021-01-08 16: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整合营销是一种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根据环境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以使交换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值的营销理念与方法。

整合就是把各个独立的营销综合成一个整体,以产生协同效应。这些独立的营销工作包括广告、直接营销、销售促进、人员推销、包装、事件赞助和客户服务等。战略性地审视整合营销体系、行业、产品及客户,从而制定出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整合营销策略。

整合营销的特点:

1、在整合营销传播中,消费者处于核心地位。

2、对消费者深刻全面地了解,是以建立资料库为基础的。

3、整合营销传播的核心工作是培养真正的"消费者价值"观,与那些最有价值的消费者保持长期的紧密联系。

4、以本质上一致的信息为支撑点进行传播。企业不管利用什么媒体,其产品或服务的信息一定得清楚一致。

5、以各种传播媒介的整合运用作手段进行传播。

6、紧跟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尤其是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延伸、手机终端智能化以后,新技术对原有PC互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和冲击,在这个过程当中应当紧盯市场需求,整合现有的资源,包括横向和纵向的资源。成为一个移动营销价值的整合者和传播者。就如优秀移动营销整合服务商百分通联已覆盖金融、汽车、IT数码、房地产等行业,已拥有一些典型案例和成功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整合营销理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