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官宣:QQ兴趣部落将在2月底全面停止运营

 2021-01-12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报道:QQ相信大家都用过,除了受到欢迎的QQ秀,QQ空间等,其实QQ还推出了很多功能,例如今日被关闭的兴趣部落功能。

今日,QQ兴趣部落团队发布停运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兴趣部落(包括兴趣部落App、兴趣部落网页版及手机QQ端)将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据悉,“兴趣部落”是腾讯手机QQ于2014年推出的基于兴趣的公开主题社区,QQ用户可以在“兴趣部落”里实现交流讨论,也可加入相关联的QQ群进行实时聊天;其中功能包括了:附近话题、直播话题、活动版块、匿名部落、私房美图、部落名片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