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最新广告片上线 携手浙江卫视再掀收视热潮

 2021-01-12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整个行业仍旧充满着太多不确定因素,市场风云诡谲,瞬息万变,但对于志存高远的实力品牌来说,丝毫不会影响其再创品牌发展历史性新高的雄心壮志。行业头部品牌台铃重磅出击,再度牵手浙江卫视,自1月7日起,台铃×邓超全新广告大片强势登陆中国蓝剧场和假日剧场,实现了黄金时段高频次滚动播放。

自2019年7月台铃签约邓超之后,台铃的广告在央视及各大卫视频频刷屏,夯实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品牌定位,时至今日邓超俨然已经成为台铃电动车的品牌形象标签之一。此次也是台铃再次立足顶级电视媒体平台,将“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广而告之,发出掷地有声的品牌强音,率先吹响2021年的冲锋号角!

抢占优质资源阵地,台铃品牌传播高屋建瓴

若论挑选合作伙伴的眼光,台铃自是十分独到,放眼整个电视媒体平台,浙江卫视绝对处于头部阵营:收视率方面,全天收视率高居省级卫视前二,白天收视率稳坐省级卫视“头把交椅”;节目方面,2019年至今的省级卫视季播综艺收视率TOP10中,浙江卫视独占5席,堪称卫视媒体的“半壁江山”;影响力方面,也是最具全国影响力的省级卫视平台。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台铃与浙江卫视的首次合作。早在去年五月份,台铃便携手顶流IP,成为《奔跑吧》合作伙伴,与群星一起跑得更远!随后在八月份,台铃又牵手《中国好声音》为梦想开唱,全程陪伴选手完成音乐追梦之旅。

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在新的一年再度加码浙江卫视,也是打响媒体资源投放的“第一枪”,充分展现了台铃赢战2021年的信心与决心。

强化省电跑更远认知,引领行业价值升级

电动车跑得远是关键,续航问题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第一要素。2020年10月21日,台铃豹子超能版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最权威的方式向世界证明台铃跑得更远的领跑实力,给全新品牌主张“省电跑更远”作出了强有力的背书,而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超能系列产品也逐渐成为了行业内外公认的续航王者。

对台铃而言,“省电跑更远”意义重大,是基于台铃打破世界纪录的续航成绩,源于台铃更具节能省电优势的超能系列全面上市基础之上,发出的极具说服力的品质宣言。借助浙江卫视这一强有力的平台,台铃“省电跑更远”的品牌新主张也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

未来,台铃将围绕“省电跑更远”的品牌新主张,以超能系列新品的全面上市为起点,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不断探索续航边际,不忘初心,开启一段波澜壮阔的品牌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