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遭遇反垄断诉讼竟是因取消支付宝选项!

 2021-01-12 15: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互联网巨头之一的美团也没能躲过反垄断的调查,因取消支付宝渠道,美团日前遭到反垄断诉讼,由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审理。

12月28日,王某的委托人北京实景律师事务所律师陈鹏飞介绍,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旗下的美团APP、美团点评APP等,利用其市场支配地位,取消支付宝渠道,使得消费者无法在上述APP中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

就在今年7月底,部分使用美团支付的用户发现,支付宝的支付选项消失了。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微信支付、ApplePay位列其后,独独少了支付宝。

美团网CEO王兴此前针对质疑曾高调回应:“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而美团反垄断案件受理后进一步结果如何,还有待继续。对此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