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反垄断调查仍在进行:或被处以高额罚款

 2021-08-31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8月30日,美团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值得一提的是,美团在财报中公布了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调查的进展。

财报表示,2021年4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对本公司展开相关调查。截至本报告日期,相关调查仍在进行,本公司积极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调查。

同时,美团财报中还透露:本公司于现阶段无法预测相关调查的情况或结果,本公司可能会被要求改变其商业惯例及/或被处以高额罚款。

今年4月份,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