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手机有哪三种录屏操作

 2021-01-13 14: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时候我们想记录一些东西但又没有带电脑,手机就派上了大用场,特别是录屏功能非常实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华为手机有哪三种奇特的录屏操作方法吧。

1、电源键+音量键

很多手机都采用的一种录屏方式,长按电源键+音量上键。个人觉得这种录屏方法容易操作失误,不是很推荐。

2、控制中心

华为手机的控制中心有一个「屏幕录制」按钮,不知道你找到没有。只要点一下这个按钮,就可以开启录屏,还是很方便的。

3、指关节录屏

这是我最推崇的一种录屏方式,特点就是快,无需打开控制中心,也无需电源键+音量键这么别扭的操作,只要2个手指头敲击2下屏幕,就能开启录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