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的搜索年终盘点是什么活动 还有吗

 2021-01-13 17: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年底,百度2020沸点个人搜索年终盘点(又名答案2020)正式发布。那么我的搜索年终盘点是什么活动?还有吗?我来告诉大家。

“你好奇的每⼀点,成就沸点”,百度2020沸点个人搜索年终盘点对应个体网民,百度沸点年度榜单对应全体网民,百度沸点从大数据角度诠释了网络下的每个人的搜索行为,全方位唤醒公众对2020年的记忆,可谓真正的“网民意志的风向标”。

2020年百度搜索个人年度盘点是“你的2020搜索账单”,需要在在百度输入“答案2020”即可查看你的搜索人格,还可以和好友一起领亲密基金。

这个活动现在还是没有结束的,大家可以继续查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我的搜索年终盘点:答案2020

    答案2020跟据网友一年来的搜索词,量身打造了搜索人格和专属标签。网友还以与亲朋好友的搜索人格进行相似度匹配,如果相似度达到90%,双方都可以获得9.9元亲密基金

  • 百度推出我的搜索年终盘点

    搜索行为诞于好奇、始于问题、终于答案,答案2020聚合百度网友的搜索大数据,从全年总搜索次数、搜索热点搜索、搜索类型、搜索方式、高频搜索等等维度出发,更全面地理解网民行为。网民主动搜索加上真正关心的信息,答案2020还原出一个个有血有肉、真实鲜活的网民形象,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懂你”。

  • 360搜索推出“我的搜索”标志着什么

    8月16日下午,360公司宣布推出新产品,名曰:我的搜索,据说这个新产品引入了网民评价机制,奇虎360宣称网民评价机制包含两层含义,其一,可以对全行业网站进行身份识别,类似于网站的名片,该名片上有网站的基本信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