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的搜索年终盘点:答案2020

 2020-12-17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年末盘点的时刻又来了!百度2020沸点个人搜索年终盘点发布,又名答案2020。

答案2020跟据网友一年来的搜索词,量身打造了搜索人格和专属标签。网友还以与亲朋好友的搜索人格进行相似度匹配,如果相似度达到90%,双方都可以获得9.9元亲密基金。

2020聚合百度网友的搜索大数据,从全年总搜索次数、搜索热点搜索、搜索类型、搜索方式、高频搜索等等维度出发,更全面地理解网民行为。

“你好奇的每点,成就沸点”,百度2020沸点个人搜索年终盘点对应个体网民,百度沸点年度榜单对应全体网民,百度沸点从大数据角度诠释了网络下的每个人的搜索行为,全方位唤醒公众对2020年的记忆,可谓真正的“网民意志的风向标”。

百度答案2020搜索账单查看方法

2020年百度搜索个人年度盘点是“你的2020搜索账单”,需要在在百度输入“答案2020”即可查看你的搜索人格。

百度盘点了每个用户的搜索年度盘点,汇集了你一年里面的搜索量,快看看你的2020百度关键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