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50pro参数配置详细 华为p50pro值得期待吗

 2021-01-14 17: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有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的华为P40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华为p50pro也就备受期待,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和配置。

1、屏幕

为P50pro和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都不一样,虽然屏幕都是OLED,但是华为P50pro采用的是一款超级一体屏,屏占比高达100%,这种超级边框的设计让整款手机没有任何的黑边,前置摄像头更是隐藏在了屏幕的上方。

2、性能配置

采用5nm芯片的麒麟1020芯片,在性能上比7nm快上许多。

3、拍照

华为P50Pro 采用后置徕卡五摄,主摄是一颗8500万像素的镜头,加入了全新的感光元件,而且采用的是全新的传感器,夜景的拍摄尤为强大。

另外超广角镜头是一颗6400万像素的镜头,还有一颗3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最高变焦150倍,剩下的两颗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总体的拍照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4、续航

华为P40Pro的电池是4500毫安的,据悉华为P50pro将会搭载一款5400mAh的电池,支持80W的超级快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50pro
华为p5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