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官宣!鲁大师牵手四川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捐赠30万奖学金

 2021-01-14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4日,鲁大师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战略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举行。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鲁大师将每年为计算机学院捐赠奖学金,用于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进行科研工作、创业支持等。双方将联手共建实验室,孵化更有趣更有行业价值的测试项目,打造完整的产学研基地。

捐赠奖学金,助力学子追梦

鲁大师最早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大的个人电脑、手机硬件和系统评测解决方案提供商,电脑与手机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98.8%及58.9%,每月旗下产品活跃用户超过1.136亿人次,也是世界上第一家以benchmark产品登上股市的企业。而四川大学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校,拥有百余年的历史,大师云集、名师荟萃、人才辈出。

鲁大师与四川大学携手合作,能够很好的发挥鲁大师的企业优势,也能为四川大学的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鲁大师需要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而学校的发展也需要企业的支持,帮助那些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一起成长。

为此,鲁大师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奖学金,包括用于教学的电子屏设备等,用于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进行科研工作、创业支持等。希望大家能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在行业内不断探索、不断发现新知识,踏上新高度。

成立联合实验室,探索新技术

鲁大师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将强强联手,探索新方向、新技术。

鲁大师实验室设定之初的目标是建立的以硬件产品数据采集为主要内容的数据实验室,应用型测试,对硬件等产品进行外部数据采集与分析。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硬件,并且孵化更有趣更有行业价值的测试项目。如今实验室已经有了老化测试、流畅测试、动效测试等项目,正积极筹备更多的测试内容,以后也不会局限在数码硬件,像电动车、手表甚至是家电产品,都可以作为测试对象,万物皆可数据化。

随着科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对产品的理解已经从传统硬件部分上升到体验感知部分。而实验室要做的,就是把体验感量化,用科学的方式、严谨的态度来服务用户。把体验感知这种虚的东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可以看得见的数据。通过测试与数据量化,帮助用户充分了解并享受智能产品带来的乐趣。

未来畅想,打造产学研基地

未来,鲁大师与四川大学还将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比如说打造出完整的产学研基地、鲁大师实习生计划等。川大学子可以在鲁大师获取到资金、实践实验平台等支持,而大家的加入,也可以让鲁大师拥有生生不息的力量,不断创新、探索新技术、新方向。让鲁大师与川大学子一起,携手互助,共创未来。

鲁大师与四川大学能够联手合作共建实验室,也是推动国内科学实验室的发展。通过技术共享、平台共享、实践经验共享,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助力科技进步,让广大用户能够享受到科技成果、让科技成果更人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鲁大师

相关文章

  • 鲁大师2023半年报电动车智能排行:群雄并起的电动车市场,谁在躺平?

    鲁大师2023年半年报正式发布,本次半年报包含电动车智能排行,测试的车型为市面上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共计25款,全部按照评测维度更广、更专业的鲁大师电动车智慧评测2.0进行评分,测试的成绩均来自于鲁大师智慧硬件实验室。鲁大师电动车智能化测评体系包含车辆的状态采集与管理硬件系统、车辆交互传输系统、驾驶

    标签:
    鲁大师
  • 鲁大师2023年手机半年报:骁龙8 Gen2霸榜,OV系相互追赶

    鲁大师2023年手机半年报正式发布,包含手机性能、手机芯片性能、手机久用流畅、手机流畅度、手机系统流畅度、手机AI性能共六个榜单。接下来我们详细看看2023年手机半年报各个榜单的排名情况。性能榜:iQOO11Pro,细节处方见真章2023年二季度,安卓手机阵营旗舰级产品的更新放缓脚步,加之高端芯片并

    标签:
    鲁大师
  • 鲁大师2023年PC半年报:AMD高端称王,热门仍看Intel

    鲁大师2023年PC半年报正式发布,包含笔记本性能、热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性能、移动处理器性能、电脑处理器热门、电脑处理器市场占比、显卡性能、显卡品牌占比、电脑内存性能、电脑硬盘性能共十个榜单。接下来我们详细看看2023年PC半年报各个榜单的排名情况。笔记本性能榜上半年笔记本性能榜冠军被ROG冰刃7

    标签:
    鲁大师
  • 鲁大师5月新机性能/流畅/久用榜:蓝绿厂霸榜,天玑骁龙交锋

    性能榜6.18年中购物节前夕,一众厂商开始扎堆发布新机冲销量,也导致本月的新发机型数量达到了19款。从品牌来看,ov两家和其子品牌、独立品牌就占据了十二台。从机型定位来看,本月的手机竞争主要围绕中端市场,除了索尼Xperia1V外,其余均为次旗舰和中低端机型。从芯片来看,联发科略输高通一筹,两者的机

    标签:
    鲁大师
  • 鲁大师智能化评测新项目——鲁大师真续航测试1.0正式发布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正变得多种多样,有电单车、摩托车、自行车、两轮平衡车、甚至滑板等。不过如我们所见,电动两轮车已经成为了大多数近途出行用户的选择,因电单车具有方便、快捷、灵活、小巧、易停放等优点而深受人们喜爱。根据中国能源报的数据,截至2022年底,我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已近4亿台

    标签:
    鲁大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