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旗下悟空问答APP宣布2月3日起停止运营

 2021-01-15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近日悟空问答官方头条号宣布:悟空问答APP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问答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体裁,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

具体下线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1月20日00:00起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悟空问答APP将无法下载

2021年2月3日00:00起停止运营,关闭服务,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同时,悟空问答APP中的收益、粉丝、内容、收藏等都将迁移至今日头条APP及头条号后台和悟空问答pc端,创作者可转移至今日头条APP、头条号后台和悟空问答pc端继续进行创作。

据悉,悟空问答是今日头条旗下问答社区,由“头条问答”频道于2017年6月升级而来。

Q&A:

Q1:悟空问答APP下线后,我该怎么发布问答呢?

A1:停止服务和运营的仅是移动端“悟空问答APP”,创作者可以在今日头条APP、头条号后台(https://mp.toutiao.com)和悟空问答pc端(https://www.wukong.com)三个渠道继续进行问答内容的创作。

Q2:悟空问答APP下线后我历史发布的文章还在吗?

A2:已发布的问答内容不会受到影响,在今日头条APP、头条号后台(https://mp.toutiao.com)和悟空问答pc端(https://www.wukong.com)上均可查看。

Q3:本次调整会对帐号权益、提现有影响吗?

A3:本次调整对帐号收益、内容推荐、帐号已有绑定关系以及帐号权益均无影响,问答的提现入口请参阅《悟空问答提现入口变更通知》。

Q4:悟空问答APP下线了,还有哪些渠道能看到问答内容?

A4:问答内容仍然会在今日头条APP的推荐频道、“问答”频道、各垂类频道、以及悟空问答pc端进行分发。

所以说大家不同担心悟空问答会消失,知识悟空问答失去了单独APP这一个通道,大家通过今日头条app还是可以顺利访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悟空问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