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有道词典笔3,不仅可以学英文,还可以学古诗词

 2021-01-15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词典笔的用途,可能大家想到比较多的还是和英语学习有关。词典笔作为学习工具也在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不断升级,网易有道以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对词典笔的创新打磨从未停止,从之前的有道词典笔2到近期新发布的有道词典笔3,变的不仅仅是数字,而是词典笔的功能更加强大。网易有道词典笔的每一次发布都会带给用户无限的惊喜,这次也一样,除了新增的“超快点查”和“互动点读”两大主打功能外,还有一点很棒的就是,这款新型的有道词典笔3不仅可以查英文,还能查古诗词、文言文以及歇后语等等。可见它已经不仅仅是一支词典笔了,还是一个AI语音小助手。

这款词典笔的使用非常简单,长按有道词典笔下方的功能键,就可以轻松地进行语音查询。比如你想外出办事,就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轻松获知当天的天气情况,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又或是你在学习和工作环境中遇到了难懂的古诗词,有了这款有道词典笔同样可以帮你搞定。此外,这款词典笔还有一个贴心的设计,那就是左手模式,即使你是左利手也可以轻松驾驭,不用担心会不方便。AI技术的引用以及这些贴心的设计,让这款有道词典笔能够有更多的发挥空间。无论是日常学习还是随身出行,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好伙伴。

科技公司都在努力搭建自己的生态,他们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体验感的同时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办事效率。我们会在很多地方查询单词或是遇到难懂的古诗词,而网易有道词典笔3所做的就是让这些不属于一个生态的内容变得像同一生态中那样的和谐。新款的有道词典笔不仅将AI技术应用到各个学习场景中,还为用户搭建了专属的学习生态,让用户学起来更加轻松。由此可见,全新一代的有道词典笔3,不仅可以把英语辅导好,针对语文学习同样在行,可以说是学习路上的得力小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智能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