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qq自动读取浏览记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1-18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近日V2EX论坛有网友反映发现聊天软件QQ尝试读取用户浏览记录的问题,qq自动读取浏览记录是怎么一回事?

该名网友反映,因为电脑安装有火绒,所以发现聊天软件QQ尝试读取用户浏览记录的问题,QQ这一行为遭到拦截提醒。

看雪论坛一名网友表示自己看到了这则帖子,并对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去进行了验证,过程如下:

根据验证,该网友发现QQ确实会在登录后10分钟开始读取Chrome浏览器的浏览记录。同时,这名网友也表示,QQ并非特意读取Chrome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而是试图会读取电脑中所有谷歌系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并提取链接。

确认中招的浏览器包括但不仅限于Chrome、Chromium、360极速、360安全、猎豹以及2345等浏览器。

同时,该名网友还发现QQ办公简洁版,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TIM也存在这种情况。目前腾讯方面没有就此进行回应。

大家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欢迎大家留言回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