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小型家用投影仪怎么选?盘点那些性价比超高的机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1-01-18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对投影仪的想法大多数是这样的,想尝试,但又怕踩雷,所以,这个时候单价“亲民”的小型家用投影仪或许是最佳优选。究竟什么样的小型家用投影仪最适合家用呢,在选购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一看便知!

一个合格小型家用投影仪的炼成

首先大家要搞清楚,一个合格的小型家用投影仪,应该满足几点要求?首当其冲要看亮度,建议选择700ANSI流明亮度以上的款式,能满足白天客厅观影需求;其次,要看分辨率和画面效果,小型投影仪能做到1080p已经算很香了,在画面效果上,应选择真实、还原度高的机器;最后是功能,在降级智能的年代里,灵活的功能不能少,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运动补偿等等。

高口碑热销推荐款式

一、当贝投影D3X

之所以这款投影仪能被大家疯狂种草推荐,原因有两点,一是颜值。纵观整个投影仪市场,好像进了个连连看游戏,差不多的款式差不多的配色外观,所以这款长相呆萌的当贝D3X就因此收获了一批迷粉。尤其是大家对家居生活美学尤其看中,这款当贝D3X放在家里也是个很不错的时髦单品,吸睛指数满分。

另外就是性价比,2999元的价格让很多人心动,价格不高,但是配置都是实打实的给力。1080p分辨率,1050ANSI流明亮度,远高于同价位水平。在功能上,当贝D3X也是毫不落后,并且还做了全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以及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所以,整体的性价比让这款产品很吸引人。

二、爱普生CB-X05

爱普生CB-X05 采用聚碳酸酯/ABS 树脂(外壳)材质,显示芯片为3LCD。分辨率上,爱普生CB-X05 为1024X768dpi,支持无线投影。还有一个四角校正功能并且支持商住两用。不过因为这款投影仪没有搭载智能系统,所以在实际使用上,除了投屏功能需要额外搭载无线模块以外,日常播放使用还需要配合电视机顶盒进行使用。

三、明基 CP1527

明基CP1527 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800x600 的分辨率和13000: 1 的超高对比度,支持3D功能。最大的软肋是爱普生的通病,没有搭载智能系统,所以,需要再多出一部分开支准备内容源,如NAS、蓝光播放器、电视机顶盒等。

如果你同样也对投影仪感兴趣,但是又不想花大价钱购入高价投影仪,那么以上几款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希望对你的选购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