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上有哪些机会能赚钱

 2021-01-19 13:2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络非常发达,许多人已经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能赚到钱。

当然,想要赚钱没有那么容易,但是想要在网上赚取一些生活费却没那么难,今天就来一起看看网上有哪些赚钱方法吧~

一、做自媒体

自媒体包含的种类很多,有写文章的,做音视频的。比较容易入手的有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微信公众号等。

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比如在家带娃的宝妈,就可以写育儿方面的文章,一来可以分享经验,二来也能学习一些新的知识,三来粉丝积累的量多了,在自媒体平台开通收益和原创之后,也会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收入。

当然,开始的时候一天也就赚个几毛几块钱,随着粉丝量的增多,文章被阅读的次数也会增多,收入自然也会上涨,这个基本上是可以预见的。

二、手机做悬赏任务

任务悬赏平台现在可以说是非常地火,我们可以在上面做任务获得赏金,也能在平台当任务主发布任务,赚取中间的差价,还能邀请想赚钱的朋友来到平台,朋友做任务了,你也会有相应的提成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