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维信通入围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1-01-20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维信通CBC)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合理的经营管理、长远的战略规划以及持续的创新精神从众多优秀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北京市“专精特新”的企业认定工作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旨在引导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促进企业做专、做精、做大、做强。

此次评选,综合考察了申报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指标,要求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代表行业中的前沿创新能力,掌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

自创立12年来,天维信通CBC凭借新一代信息技术,依靠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在各业务领域为企业提供可靠、安全的服务。天维信通CBC自研的SD-WAN产品eNet Connect凭借先进的架构和底层网络技术广受产业用户认可,并获得中国信通院SD-WAN ready认证。面对企业网络安全方面的新需求,2020年12月,天维信通CBC发布了安全SD-WAN产品,能够提供具备高成本效益和安全防护功能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能够以简化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将安全防护纳入到网络体系中,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经优化后的安全SD-WAN环境,将极大地提升使用体验。

天维信通CBC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创新为社会创造了巨大价值,受到行业和客户的一致认可,荣获“2019-2020年度产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奖”“Top10 云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本次“专精特新”的企业称号不仅是对天维信通CBC发展的认可,更是公司全体同仁继续前进的动力,天维信通CBC将立足企业业务领域及优势技术,不断对现有产品及服务优化升级,并持续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