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 给出海企业带来更多资源

 2021-01-21 0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消费者购物方式出现新趋势。尤其是去年,疫情加速了居民消费习惯的变化,线上渠道成为购物的主要方式。所以,国内企业要开始出海营销,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通过社交媒体精准寻找到目标用户,再吸引。木瓜移动作为创业板合格的申请者,能够帮助国内企业精准出海。

木瓜移动接受创业板上市辅导 帮助国内企业精准出海

相信了解过出海营销服务商的国内出海企业必定对木瓜移动有大致的了解。木瓜移动主营业务是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通过在脸书(Facebook)、谷歌(Google)、优兔(Youtube)、推特(Twitter)等海外主流互联网营销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获取客户,向海外推广品牌和推介产品。而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是想全球市场将愈发成熟,帮助国内企业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国内出海企业打造精准的出海营销方案。

木瓜移动 创业板合格的申请者

为了帮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国门、树立企业形象,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将帮助国内企业了解如何精准寻找目标消费者,用有吸引力的方案向海外推广品牌和推介产品,从零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营销方案,以及如何借助木瓜移动的数据分析优化广告。

木瓜移动所用的出海营销团队也具有丰富的出海营销经验,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为帮助国内出海企业带来人才上的保障。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上市

最近,各国都在对抗疫情,并实行城市封闭管理,关闭机场、海港及边境口岸,给国内出海企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和挑战。如何精准的抓住消费者,是国内出海企业的当务之急。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必将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打好出海营销这场战争!申请创业板上市打造硬实力,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精准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