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PPO员工爆料:OPPO违法解除劳动合同 赶走员工已起诉

 2021-01-21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在脉脉上被认证为OPPO员工的账号爆料称,OPPO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并强制取消门禁将员工赶出公司。

而原因是该员工多次晚上10点多下班,不加班从而被迫离职,不给年终奖。而该员工表示,明明自己感到凌晨3点,周末单休但是领导完全看不见。

他还表示:有触犯公司红线是在每年强制绩效分布末位强制时被离职的,公司的薪酬设计“非常完美”,拿不到年终奖的话最终的收入比外包的还要低,如果想稳拿年终奖就需要不断地加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
网络黑市

相关文章

  • 自研芯片出货量超千万,OPPO芯片成了?

    手机大厂为了寻找差异化优势都选择研发自己的芯片,小米有面向充电的澎拜P1芯片,vivo有影像ISP芯片V1。据节点财经了解,OPPO的首颗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X,目前的出货量已超一千万颗。OPPO还将在14日举办的2022年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2020年可以视为OPPO在基础技

    标签:
    oppo
  • 牵手引擎巨头,OPPO想要的太多了

    近段时间来,OPPO在游戏领域的动作不断,先是游戏充值业务推出防沉迷措施,后来又与全球游戏引擎巨头Unity达成战略合作,力求更好的游戏体验。上个月,Unity中国关联公司优三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抖音、米哈游、OPPO皆在其中。

    标签:
    oppo
    网络游戏
  • OPPO K9x电视开机无广告,体验超智能值得入手

    智能电视自推出以来,便凭借着海量的影视资源、出色的互联网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逐渐取代了传统电视的地位。但随着智能电视的发展,如今,大部分智能电视开机时需要经历几十秒的广告时间,在市场中备受诟病。

    标签:
    智能电视
    oppo
  • 轻薄实力派,OPPO Pad Air不愧是千元平板新标杆

    在手机同质化严重,几乎摸到“天花板”的今天,手机产品并没有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平板电脑那么吃香。在疫情的背景下,平板电脑可实现上完课,线上办公,还有携带方便的特点

    标签:
    oppo
  • OPPO Pad Air和荣耀平板7哪个好 从这些细节一探究竟

    如今,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标配,从日常娱乐到学习、办公,平板电脑的适用范围广,相较于台式电脑更便携,相较于手机的屏幕更大、可操作性更高。与此同时,市面上的平板电脑产品也越来越多

    标签:
    oppo
    平板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