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搜索「服务直达」升级,“服务一条街”首次上线

 2021-01-26 15: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6日报道:为了更加方便用户,支付宝也在主页做出了不少改变。

今日,支付宝搜索页面悄然改变,「服务直达」功能迎来新升级,“服务一条街”首次上线,12大生活场景“一街搞定”,再次缩短用户找服务的链路。

目前上线的搜索词包括「结婚」、「快递物流」、「交通」、「学习」、「车主」、 「教育」、「租赁」、「就业」、「买房」、「绿色生活」,另外还有针对学生群体的「校园」、「大学生活」。不知道搜什么,也可以在搜索框直接输入「#」,会看到推荐的服务街。

本次页面升级,除了上线「服务一条街」外,分细了理财、服务、本地、旅行,更精准匹配需求,让用户更快更精准找服务。

到目前为止,可呈现1000个服务,背后数十万小程序的提供方都有机会接入支付宝场景服务搜索直达,未来将开放更多场景服务关键词供商家接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