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增速迅猛,成为成长最快品牌,强势攻占行业top2宝座

 2021-01-26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当贝获得2020京东电脑数码——“最快成长品牌”的消息不胫而走,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黑马品牌当贝投影能保持如此高的增速大步上升,让人震惊的同时,也让人感到欣慰。

当贝投影首款明星单品,同时也是在投影市场初次展露头角的第一款产品——当贝F1,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大批投影发烧友的青睐,以致于每次大促,都是以售空落幕,跻身投影热销品牌榜单。短短的三个月之后,当贝投影又推出更适合年轻群体的单品当贝D1,同时也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自此,先后推出了当贝F3、当贝C2等产品,对于一个新晋投影品牌来说,能够有如此精准的产品嗅觉、市场增速,无疑让众多行业巨头感受到了压力。

事实上,自当贝投影成立以来,就非常明确地将目标锁定在硬件配置和性价比,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点,因此,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据某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其中的亮度是LED智能投影机品牌当贝跻身行业前二,第三位是米家品牌。

除此之外,2020年当贝F3被快科技平台评为年度技术创新奖,被IT影响中国评为2020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造就了当贝投影的成功,使得当贝投影的市场份额正在保持高速增长趋势。

2020年底当贝投影带着全新轻奢投影当贝D3X,再次给大家演绎惊喜,颇具美感的的外型,1050ANSI流明亮度,1080p分辨率,不到3000元售价,高性价比让很多馋投影仪的朋友提前圆梦。

当贝投影在全行业下行的寒冬期内,依然保持着迅猛的增速,是消费者乃至市场皆喜闻乐见的幸事,而当贝投影的未来,无疑让人倍感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