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联联周边游社群管理的注意事项

 2021-01-28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你 在联联周边游 社群“有人了”,你又将面临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如何管理?做不好管理,很容易 就会消失掉 。 不管是联联周边游的社区,还是其他的大型社区、论坛,常见的八种社群漏洞:1.没有社群主题定位2.没有审核门槛3.缺乏群规和群管理4.消息太多不堪忧5.消息太少自然亡6.太多垃圾广告7.负面消息管控不力8.伤害客户切身利益。

由此看出,联联周边游社群 管理的重要性,好的社群离不开一个好的管理者,小*结归纳出 几个 注意点,做好这 几 点,一个群的基本管理就没什么问题了。

建立联联周边游群的目的

思考清楚建群的目的,你想要建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群?是直客群还是核心达人群?建好之后,能够为你达到什么目标,能不能达到预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思考清楚自己的目的再去行动。

联联周边游社群的运营模式

想好了目的,再来做好群定位。组建 联联周边游 社群是为了变现还是服务?很多达人一般都有两种社群,一种是直客群;另一种是核心群。直客群往往是为了变现,主要推广产品;核心群则更多是服务,为团队成员答疑解惑。

联联周边游社群规则制定

群规是最好的“法官”,俗话说:没有规则不成方圆,制定符合群定位的规则,这能一定程度上避免群矛盾。

管理团队

一个群的构成一般有群主、十几个群主的朋友、客服。联联 周边游 充分考虑到大家运营社群时会遇到各种困难,所以全国每个城市都有本地客服,可以邀请到自己的社群,小联客服帮忙回复处理各种问题。

固定活动

定期组织群里成员参与活动,比如:每周六晚八点抽霸王餐,养成大家的参与习惯,一到这个时间他们就会想起来群里看看。

互动策划

留心观察身边好的 联联周边游 社群,一般都会有大大小小的互动活动。比如:入群欢迎仪式、持续的特卖活动、游戏化的群活动。

历史记录

充分利用好群的历史记录,保证自己时刻了解群里讨论的内容,随时都能接得上话。

收益价值

一个群最重要的是“价值”,作为 联联周边游社 群 的 管理者,要思考群的信息价值是什么?带给群成员的收益价值是什么?

社群,无外乎就是管理。联联周边游的社群管理,也就是 和人打交道。 联联周边游拥有着社群管理丰富的经验, 按照以上 几 点,再结合现实场景, 一定会 带 好 团队,做 好社群 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管理
社群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