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成第六家获批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

 2021-01-28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在错过移动互联时代后,百度持续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方向发力。百度研究自动驾驶技术已经有多年的时间,是我国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领军企业。去年9月,百度在其开发者大会“百度世界”上展示了L4级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日前,百度已经获得批准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也是第六家获得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批准可进行全自动驾驶测试许可的公司。

此前获得批准的几家公司分别是Cruise、Waymo、Nuro、Zoox和AutoX。目前,已经有60家公司获得了在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不过需配有安全驾驶员。

另外百度前些日子还宣布,将选择吉利作为合作方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同时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