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套学习桌能智能到什么程度?好学童给你答案

 2021-01-28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AI”生活已经悄悄来到了人们身边,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越来越多运用“黑科技”的产品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日常习惯,提供给人们更便捷、更轻松的服务。

AI智能浪潮袭来 好学童先行一步

目前而言,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核心动力,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可以看到的是,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领军品牌的好学童,于去年10月份重磅推出AI智能学习桌,这绝对是行业蜕变最大、最有价值的一次产品突破。

对当今的宝爸宝妈来说,传统学习桌已不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升级,而好学童深入洞察市场及调研数据后发现,如今的宝爸宝妈更希望有一台能真正解决他们孩子学习时出现不良坐姿的学习桌。于是,好学童将AI智能技术融入学习桌中,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端正坐姿习惯,从源头上杜绝近视、驼背的现象,这是好学童诞生这款学习桌的主要目的,也解放了家长对孩子的时刻督促,让孩子拥有一个私人管家。

“白泽”AI坐姿算法 好学童再进一步

好学童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引入,实现传统学习桌的智能化转型升级,首创AI坐姿算法“白泽”。

AI坐姿算法“白泽”从孩子坐姿的读取、存储到传输的高阶运算过程,对孩子坐姿数据进行分析并得出是否坐姿端正的判断。

在此基础上,好学童还汇集三大核心硬件,通过内置索尼高感光成像芯片,再经过华为海思图像处理芯片对数据库中坐姿的图像收集整理后,通过AI坐姿算法“白泽”,判断坐姿不良信息,经由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及技术服务对小朋友作出错误坐姿语音提醒。

不仅如此,AI智能学习桌会跟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深度学习,它会根据对不同使用者的体态坐姿规律进行收录数据,更完美的将个体与学习桌融入到一起,实现更精准的坐姿判断和个性化的坐姿提醒。

AI赋能多重身份 好学童应有尽有

如果学习桌会说话、会思考,搭载了独有智能体系,不仅是孩子的学习小助手,还是家长的小管家,这样的一台学习设施有谁会不爱呢?

一是,“陪伴好朋友”,各位宝爸宝妈可在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小程序内录制自己的声音作为提示音。用亲切熟悉的声音来陪伴孩子成长,让孩子时刻感受到身边的温暖。

二是,“父母小帮手”,它会将错误坐姿的图像信息存档,并为家长提供可视化解决方案,家长可在手机小程序中查看孩子历史数据生成的反馈曲线,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变化。

三是,“学习小老师”,它汇聚连通各种优质教育资源,孩子只需对着这款AI智能学习桌提问,它便能随即做出回答,让孩子自主学习更高效。

数字经济的推进,催动着AI科技技术的实践深入与应用普及。从功能单一到多重功能,从传统学习桌到智能学习桌,好学童将“智能”这个词变成一种催化剂,将科技与学习生活不断发生化学反应,碰撞出一个全“New”智能化学习用品,让孩子在热爱学习的同时,也轻松养成端正坐姿体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