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得物回应9元商品为系统故障 已对用户进行100元补偿

 2021-01-29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今日凌晨,有网友在得物app上下单了价格为9元的鞋子,不过订单已经被取消了。除了鞋子外部分衣服、手表等价格都显示为9元,对此得物官方回应为系统故障 并对用户进行100元补偿。

针对得物平台出现部分“9元商品”问题,得物表示,公司经过排查发现,因为后台系统技术原因,部分商品上线价格显示异常,与实际价格存在较大差距。在此期间,对于价格错误的订单,平台将统一进行关闭处理。

得物将向受到影响的每位用户发放特例商品除外的2张50元无门槛优惠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得物app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