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数米距离就能充电

 2021-01-30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讯,昨日,雷军在个人公众号发文宣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数米距离就能充电,无需接触到底座、无需使用充电线,数米的半径内、无论手机是拿在手中还是揣在兜里,都能充电如科幻电影一般,并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src=http___www.eetop.cn_uploadfile_2021_0129_20210129022808168.jpg&refer=http___www.eetop

据小米透露,目前小米隔空充电,己经实现了数米半径内单设备5瓦远距离冲电,不仅如此,多个设备也可以同时充电,甚至异物遮挡也不降低充电效率。自研的隔空充电桩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空间定位,精准探测手机位置。144个天线构成的相位控制阵列,通过波束成形将毫米波定向发射给手机。

雷军还表示,小米自研隔空充电技术将为智能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隔空充电。未来客厅,包括音箱、台灯等小型智能家居产品,都可以实现无线供电设计,摆脱电线束缚,真正实现客厅无线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