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语音发出后录音还在继续 是谁在偷听?

 2021-01-31 16: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1日报道:“App偷听”现象是否存在呢?根据专家做的测试看出:假如发一个语音,当手松开了以后,这个录音事实上还在继续!

据央视财经报道,语音发出后是否录音还在继续测试时间为两分钟。两分钟后,在测试程序中生成了一条时长为120秒的语音。技术人员将语音数据导出后,经过核对,证实了当测试程序置于前台运行时,“偷听”是可以实现的。

此外,经过对比实验,技术人员表示,在测试程序退至后台,或者在手机处于锁屏的情况下,录音依然可以持续进行一段时间,但都会自行终止。

只是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锁屏下持续录音的时长略有不同。

专家指出,目前还没有发现真正意义上哪款APP有这种把语音信息上传之后的偷听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个人隐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