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微信指数:微信关键词搜索热度情况分析!

 2021-02-01 10: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指数,是微信移动端推出的一个关键词综合分析工具,目前只能在微信app访问,PC端还未推出。

微信指数介绍:

微信指数所反映的热度变化来源于对微信搜索、公众号文章以及朋友圈公开转发文章形成的综合分析。

以关键词“SEO”为例,我们来看看近日90日微信指数的变化。

一月31日的指数是827742,日环比增长115.8%

通过移动下面的那根黑线,宋九九编辑观察到90日最低指数是150000左右,最高的时候在112万左右。

对比最近火爆的自媒体行业,关键词“自媒体”的指数在90万左右,相比下可以看出自媒体其实跟seo的指数相差不大。

有些人认为seo行业没落了,通过微信指数的综合分析,宋九九编辑认为相较以前PC端时代的确实是有所下降,目前来看在移动端时代,SEO行业还是一个火热的行业,至少在微信APP中是这样的。

微信指数如何查询?

1,打开微信APP,在微信栏,点击微信页面最上端的搜索窗口,输入“微信指数”

2,然后点击微信指数小程序即可进入

注:请认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3,进入后输入想要查询的关键词,就能看到你想要查询的指数变化

微信指数目前支持24小时内、7日、30日与90日在微信内的热度情况。

宋九九编辑作为一名资深SEO人,还是习惯使用PC端工具,期待腾讯开放微信指数PC端平台。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2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指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