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误会

 2021-02-01 13: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出一则录音,其中特斯拉售后人员对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质疑被传播,就此,特斯拉进行了道歉。

据特斯拉客户支持微博原文:

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我们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此前据江西都市频道播报,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涂先生反馈称,自己购买了仅6天的特斯拉 Model 3使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上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且车窗也无法关上。特斯拉售后回应车主称,是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发生电流过载,导致车子逆变器损毁,随后遭到国网南昌公司回怼:“建议特斯拉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希望特斯拉的专业工作人员可以尽快找出原因,提供相应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