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让用户一键开启养宠新生活

 2021-02-0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科技已经渗透到家家户户里面,科技的快速发展给人们带来许多便捷。比如扫地机器人的诞生,解决了用户地面清洁的难题。特别是家里养了小猫、小狗等宠物的家庭,宠物每到换毛期,地板上永远扫不完的毛,如果这时,家里有个扫地机器人作为“帮手”那是一件让人多么高兴的事情。在扫地机器人行业,云鲸扫地机器人的口碑很不错,被很多家庭购买使用,现在看一下它到底有什么优势。

扫地机器人的基本功能便是扫地,打扫的干净程度直接会影响到后面的拖地情况。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扫地模式下它是从基站附近的房间开始清扫,小巧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轻松到达沙发低、床底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且它的除尘率极高,双边刷+中吸口设计,吸尘能力高达1800Pa,即使是动物毛发等很难清理的垃圾,也能一次性清扫干净,让用户更省心。

对于扫拖机器人,能不能把地面拖干净是用户尤为关心的问题。想要提升用户的拖洗体验,利用新组件设计是最有效率的解决方式,云鲸将想法付诸行动,给云鲸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机器人+基站”的创新设计。基站中配置有两个水箱,采用了净污分离设计,设有蓝色的净水箱和灰色的污水箱,并且容量均为5L,确保了拖地水质的干净性,实用性强。

对于拖地这件事,不止是水质的干净性很重要,但凡拖过地的人都知道,力度也是地面能否拖洗干净的重要因素。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模式下,仿人力旋转加压三角拖布,拖布在拖地过程中会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它可针对性地拖洗固体灰尘、顽固污渍等,让地面清洁既彻底,还不伤地板,非常贴心。

很多扫拖机器人扫地后,更换拖地模式过程繁杂,需要一定时间,用户因为更换模式麻烦,已经消减拖地的动力。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扫地模式和拖地模式下,可根据当前需要进行随意切换,它采用的是磁石设计,可以轻松安装,切换过程只需要短短几秒,非常方便快捷。

云鲸根据用户需求,结合用户的使用体验,制造出了洁净力度大、设计人性化的云鲸扫地、拖地一体机器人。它可以满足家庭不想动手清洁地面的需求,是家庭的地面清洁的“好帮手”,值得一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