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数」低代码平台:协同企业微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1-02-03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十年了,像个老朋友一样陪伴左右。

作为微信面向企业群体的部署方案,企业微信也已有1.3亿活跃用户。

而令很多管理者苦恼的是,企业微信作为单纯的办公协同工具,并不具备帮助企业搭建具体业务流办公应用的能力,不适合企业进行全局的统筹管理,而一个可对接企业微信的“低代码平台”则可以弥补这一不足。

一、“低代码“模式将成为企业微信用户系统搭建新趋势

Forrester的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市场增长到155亿美金,同时低代码将成为主要的软件交付平台,75%的应用程序在低代码平台中开发。

企业微信自然也朝着低代码平台方向跟进,做出相应的战略倾斜。

企业使用低代码这种搭积木式的应用开发方式,能够帮助企业降低开发门槛,更加直接高效的完成项目;缩短开发周期,最大程度降低运营成本;更快速地适配企业在各发展阶段的具体业务需求。

二、百数低代码平台无缝对接企业微信

百数属于国内首批“低代码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管理平台研发近十年。

拥有最高的系统性能完成度,最完备的低代码开发辅助功能,并且有着庞大的客户群体作为行业支撑(最新的数据显示,百数目前拥有10万家企业组织,涉及100多个细分行业)。

在此基础上,还能实现与企业微信的无缝对接,既解决了企业在系统搭建上的难题,又能够继续享有企业微信带来的“互联网福利”。

1.实现低门槛快速开发,降低企业实际运营成本。

低代码平台因为只需要依靠极少(甚至不需要)代码就能够实现应用的自主开发,所以能够大幅降低开发者的操作技术难度,提高开发效率,节省开发时间。

同时,大部分的开发工作将不再需要组建专业的技术人才团队或花钱定制,业务人员也不必耗费大量时间用于等待开发,降低了企业实际的运营成本投入,能够集中更多的精力发展主营业务。

某家跨境电商企业作为百数低代码平台很典型的一个客户案例,他们在百数平台上有超过200名员工,均得益于低代码平台的特性,可以简单快速地用“搭积木”的方式建立辐射全公司的管理系统平台,并且实现无缝对接企业微信来使用。

整个系统架构涉及进销存管理、数据收集录入、审批、运营分析、设备管理等多个具体业务场景的应用,若按照原本的计划,则需要找各种类型多个应用服务定制商,成本极高、且等待上线周期很长,现在提升效率超过300%,一年节约成本近50万元。

2.确保系统应用及时随业务变化而同步更新迭代。

以往企业内部想要更新一个应用系统(或整个系统架构)时,通常需要相关的业务部门向技术部门提出明确的需求,然后由技术部门安排会写代码的专业人员或者寻求外部专业团队来完成,往往难以跟上业务变化的进度,失去系统应用发挥效果的最佳时机。

同样,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因具体业务模式的调整需要修改之前已搭建好的系统方案,原本的服务商报价在35万元,时间保守估计在3个月,并且需要通过其他渠道对接企业微信来使用。通过百数低代码平台的快速搭建,简单的图形化拖拉拽方式,替代原本编写代码的方式,仅由3个人的团队开发20天,就完成了改建,并且无需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测试和修改,也实现了与企业微信的无缝对接。

结语

企业微信让企业拥有了获取“流量福利”这个可能性,而低代码平台的出现,让这些需求的实现更加直接和便捷,为企业更好地利用优质客户,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奠定基础。

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

对于企业来说,能够将自己的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企业微信确实是当下的最优选。

无论低代码平台这款“方便面”是否符合口味,它都将是企业管理领域的一大变革。

而低代码平台就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利用可视化操作,用最简单的拖拉拽方式快速完成各种应用组建的方法,实现无缝对接的首要渠道。

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加入前景广阔的“互联网流量圈”,把握发展新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