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加微信,邀请认证小红书企业号的是骗子吗?

 2021-02-03 16:10  来源: 麋鹿先生sky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这两三个月吧,很多小伙伴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有人加你微信,然后给你发类似的消息:我是官方服务商,你的流量不好,邀请你开通企业号,企业号有流量扶持.....

零克club里有很多成员经常问我是真是假的问题,由此可以发现真的好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我也是真的有必要出来说一说,避免大家被骗。

01左中括号官方服务商是不是真的?左中括号

这个我不能说是真的,但也不能说是假的,只能说半真半假,真的地方在于确实是服务商,假的地方在于,他不是官方,因为小红书官方根本不做这个事情,所以企业号认证业务是属于外包的或者你叫他合作也可以,但是你一定得知道,他是非官方人员

如果是非官方人员,那么你接下来就得清楚另外一点,后台和数据,第三方是不可能看到的,那么就代表着,他说你阅读量低,这是完全靠猜的,所以从这一点来说,这部分就是骗人的。

那么这些服务商为什么这么积极让你去认证小红书企业号呢?

简单来说就是为了钱,你认证交的600块,他们都是有提成的。

但这里你倒不用担心他们会不会让你付出更多的费用或者第二年会不会有坑什么的,认证费用是直接交给小红书的,小红书在和他们结算,所以全程你和服务商之间是没有任何资金接触的,这个流程里面是没有坑的。

如果有服务商说把钱给他,他来帮你认证,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小心了,钱不要给别人,一定要自己走这个流程。

02左中括号认证企业号有什么好处?左中括号

别人付出时间指导你认证,他们获得相应的提成,这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事件,但一些人认证了之后觉得自己被骗了的原因是什么?

就是因为第三方服务商利用信息不对称来诱导人做认证企业号,通常有两种形式:

1、告诉你小红是企业号有流量扶持,你不认证就要限流。

2、告诉你作为一个博主,也应该升级企业号。

连个人都要做“企业号”了,小红书玩的是什么呢?在我看来,这本就是小红书作为平台方应该去给服务商做的限制,但是小红书平台却没有做到,这严重导致了小红书的口碑在品牌方中变差。

话说回来,认证企业号有什么好处?

1、企业号有营销功能

例如在笔记内容里有产品露出和产品广告,是不违规的

例如抽奖引导互动,企业号有官方工具,也是不违规的

例如投信息流广告,投品牌合作广告,都只有企业号能做到

2、企业号引流

我们做私域流量引流最重要的两个点,一个是内容吸引人,二是能正常的留下联系方式,但在小红书的个人号中是完全违规的,但在小红书企业号中私信提到联系方式和站外信息,企业号也均不做限制。

因此这么多功能的前提下,企业号的确是品牌方或者业务方最好的选择。

但是它没有服务商说的,额外的流量扶持!!!

企业号也无法解决自身内容质量差,没有用户点击的问题!!!

申请了企业号,笔记也不会被系统额外关照!!!

甚至在初始阶段,小红书企业号的权重是低于个人号的!!!

如果不信,你完全可以自己试试,注册一个个人号和一个企业号(全新的),同时发布一样的内容,看看哪个阅读量更高。

03左中括号我该不该用企业号?左中括号

你真的需要一个企业号吗?别听服务商忽悠的,记住这句话就够了:

博主就用个人号,品牌或者做生意的用企业号。

关于小红书企业号的详细功能介绍和运营方法,可以看下以前我的写的《小红书KOL速成指南(9):超详细小红书企业号完整运营方案》这篇文章,这篇发布时间虽然过去半年以上,但是大部分都还是契合的,小部分功能以企业号后台的规则为准。

作者:麋鹿先生Sky

文章来源:公众号麋鹿先生Sky(ID:milusir94)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rkZaolHryXmICL1p8MCi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