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怎么创建小红书子企业账号 创建子账号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1-04-23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朋友不仅创建了小红书的企业账号,还打算创建小红书子企业账号,来完成其他业务,该怎么创建子账号,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创建小红书子企业账号

进入“aek”-点击“子账号管理”点击“添加子账号”在打开的界面中,填写好相关信息:账号、姓名、手机号和分配已有的职务。

2、为子账号授权

需要为账号配置店铺的职务话,我们点击“授权子账号”,选择相应的职务后,点击提交即可。

1)若账号与店铺关系为“已存在,且新建此的店铺与当前登陆店铺不属于同个商户”,系统会提示“该账号已被注册,不能为其授权”。

2)账号与店铺关系为“账号已存在,且当前登陆店铺没有上属商户”时,系统则提示“此账号注册的店铺同本店铺还不是同商户,只有同商户店铺间子账号可以授权。申请为同商户后,即可做授权。

3、一个管理账号可以同时进行

管理<一个账号可以同时兼任几个店铺的职务。在登陆时,系统会跳转出选择登陆哪一个店铺界面让用户选择,如需切换店铺,要先退出再登陆,重新选择。

想要对对子账号进行编辑、查看、权限、启用/禁用、删除等操作,需要有管理员的身份才行。

创建子账号注意事项有哪些:

1、同店铺最多关联30个账号,店铺的主账号不能兼任其他店铺的子账号。

2、删除新建账号后,若店铺想重新添加该账号,只可以授权账号,不可新建,账号依然与店铺存在绑定关系。

3、职务一旦删除则不可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企业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