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众回应成苹果汽车的“代工厂”

 2021-02-15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近日有传言称苹果汽车的代工方可能为大众品牌,大众方面进行了回应。

就在前一段时间,现代汽车回应成为苹果汽车代工厂传闻称:不愿意当苹果汽车的代工厂,因为这会降低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

现代起亚与苹果公司无法达成协议,大众汽车成为了苹果汽车合作的主要候选车企,因为除了现代汽车的E-GMP平台外,大众打造的电动车平台MEB更符合苹果的无人驾驶车型框架。但大众否认了上述消息。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戴斯 (Herbert Diess)对外表示,大众作为欧洲最大的传统汽车制造商,未必会因为苹果而将低“身份”进而为其代工。

希望苹果汽车可以快点找到代工厂,期待苹果汽车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汽车
appleca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