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情人节红包数据:竟然有人一天收200个520红包!

 2021-02-17 14: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报道: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日前公布情人节红包数据。情人节当天,微信可以发520红包。数据显示,单个用户收到520红包的最多超200个,单个用户发出520红包的最多超150个。

今年情人节当天,男性发520红包的数量是女性的3.5倍,女性收520红包的数量是男性的3.9倍,男性发的多,女性收的多。在当天被发出的所有520红包里,尚有超123万个还没被领取。

收520红包最多的十大城市依次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杭州、苏州、重庆、武汉、东莞,发520红包最多的十大城市依次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成都、重庆、武汉、东莞,两项排名基本一致,其中,上海是收发520红包都最多的城市,可谓最幸福、最浪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