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重新登顶世界首富 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

 2021-02-19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随着特斯拉市值水涨船高,创始人兼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是飙升,一度成为全球首富。但后续又被贝索斯超越。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在旗下 SpaceX 完成新一轮融资后,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的净资产增至 1999 亿美元,今年第二次登顶世界首富。

昨日,SpaceX 在本月从红杉资本牵头的一组投资者手中再次筹集了 8.5 亿美元资金。这轮融资对 SpaceX 的估值达到 740 亿美元,较去年 8 月份时的估值大涨 60%,将马斯克的净资产提高了大约 110 亿美元。

马斯克超越了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 · 贝佐斯 (Jeff Bezos)。由于此前特斯拉股价的下跌拖累了马斯克的净资产,贝佐斯在本周短暂夺回了世界首富的位置。贝佐斯目前的净资产为 1942 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