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道城市合伙人限时启动!期待你的加入

 2021-02-22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消费的不断普及,餐饮用户的消费习惯正逐渐由线下向线上偏移,尤其是经历疫情过后,餐饮零售战场正式转向线上基本已成定局。据易观数据提供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中国外卖总体市场规模已达8352亿元 ;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也指出,2020年外卖用户在中国网民中的普及率已高达43.52% ,人均在线外卖支出占比相较上一年同期提高了4.2个百分点,以三、四线城市为首的下沉市场,外卖业务增速尤为明显。

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驱动线上业务增长,已不再是一、二线城市餐饮人专属思考的问题,它成为了所有餐饮人的必修功课,在这一过程中,餐饮外卖SaaS类产品的采购量与日俱增,逐渐成为餐饮人新的刚性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餐饮零售SaaS服务商,餐道秉承“连接器”思维,以数字化成果赋能餐饮零售商家。截至目前,餐道已累计为3200+餐饮品牌提供服务,业务覆盖400+城市的60000+门店,日处理订单数超过350万,月GMV突破36亿,仅2020年,餐道在线门店数较2019年增长超45%,最高日订单数增长超50%。而这一涨幅还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

2020年底,为推动全行业数字化升级,将数字化建设成果渗透到下沉市场,餐道推出了面向全国百余座二、三、四线城市的“百城行”计划,旨在招募全国优秀代理伙伴,共同构建餐饮产业新坐标。2021新春伊始,在业务需求量快速扩充的背景下,餐道代理计划再度启航,力求吸纳更多合作伙伴,从而快速、高效地赋能各区域餐饮零售商家,让更多餐饮人享受数字化带来的便利。

秉承开放理念,广寻合作良机

餐道秉承“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摒弃传统SaaS代理模式中的高门槛,改为按照地区、权益、年费等维度进行代理伙伴等级划分,降低代理准入门槛 ,让更多对餐饮外卖行业感兴趣、有热情的企业有机会参与其中,共同拓展各区域市场,推动餐饮数字化在全国的落地。本次计划将主要招募以下三类伙伴:

1. 战略伙伴代理: 区域/城市代理,有独立运营团队,可独立承接餐道产品运营的企业/企业主。

2. 核心伙伴代理: 有运营人员,可独立承接餐道产品运营的企业/企业主。

3. 授权伙伴代理: 团队规模较小,主推销售业务的企业/企业主,可由餐道辅助提供产品运营支持和技术支持。

多方盈利优势,六大专享支持

餐道将以餐饮外卖对接系统集成作为业务核心,开放旗下全线产品代理授权 。成为餐道代理的合作伙伴不仅可以通过产品差价、常规返点、市场基金 等多方渠道获取分润,还将切实获得由餐道带来的以下权益:

1. 市场推广: 借助餐道官网、公众号、微博、抖音、领英、Facebook等全媒体渠道,为代理伙伴的项目提供市场推广支持,扩大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2. 方案支持: 辅助代理伙伴为客户定制项目方案,快速完成客户拓展。

3. 技术支持: 由餐道技术团队为代理伙伴的客户提供坚实、稳定的产品技术保障。

4. 售前支持: 提供项目售前咨询服务及运营支持,代理伙伴可申请由餐道运营团队全程跟进协助,为项目保驾护航。

5. 培训服务: 通过集中式线下培训、上门培训、线上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代理伙伴快速学习,从零到一了解餐道产品和服务。

6. 区域保护: 获得在某一城市/区域的“专属”经营许可权。

城市代理成长计划同步上线,火热报名中

作为项目启动初期的限时福利,餐道还将同步推出最新城市代理成长计划。对于首批报名进驻某城市的代理伙伴,还将 额外享受“代理权限升级”“ 代理费减免”“额外返点”“”等叠加激励政策。

此计划只针对于 2021年 3月31日前报名,并成功成为餐道代理的合作伙伴,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您对于餐道产品感兴趣,渴望成为代理,与餐道合作共赢,请抓紧时间联系我们,餐道的下一位区域负责人,可能就是您!

如何成为餐道代理伙伴

添加餐道君官方微信(18121362434)备注“代理” ,之后提供相关企业信息,我们将派商务专员与您取得联系,详细为您解读代理政策,并指引您完成申请流程。

我们始终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在推动餐饮数字化建设的路上再前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