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映客音频社交产品“对话吧”下架 原因竟是BUG有点多

 2021-02-23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春节前,映客上线音频社交新产品“对话吧”APP,产品类型对标Clubhouse。近日有网友发现,“对话吧”在安卓和苹果商店均下架,App仍能正常使用。

对此,映客方面表示,下架因为在做技术调整,几场大的活动下来用户的BUG有点多,需要紧急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对话吧
美空网

相关文章

  • “对话吧”破圈,映客的速度与激情

    “很多人的微信群组基本上死掉了,不怎么聊天但又不好意思退出。在‘对话吧’,通过这样一款语音迭代产品,能够重构聊天场景。”“之前的语音产品都是偏社交或者偏娱乐

  • 对话曾碧波: 洋码头治疗“流量焦虑”

    2020年1月13日,在2020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上,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突然”宣布:洋码头破局寒冬,实现全年盈利880万元人民币,同时完成D轮数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新浪微博。

  • 对话Bitcherry价值通证BCHC现状与未来:“百舸争流”到“价值至上”

    2019年12月13日,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由中国-中东欧区块链卓越中心及斯洛伐克政府举办的“第一届中国-中东欧区块链峰会”发顺利举行。此次峰会主要推动DLT技术的相关基础研究和实际应用研究,使中国-中东欧区块链技术研究卓越中心成为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创新中心,将极大提升相关技术应用落地。

  • 美呗联合美空网运用网红经济点燃医美行业

    美呗联合美空网运用网红经济点燃医美行业随着颜值经济的持续火热,整容和网红成为了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其二者之间的关系,就像是鸡和蛋,搞不清楚先后。但可以看到网红的出现助推了中国整容业的蓬勃发展。不少女孩儿都寄托于大大小小的各类整容手术,让她们摇身变为受万千粉丝追捧的主播和明星。在社交媒体上发让人艳羡的

    标签:
    美空网
  • A5投融资简报:斗鱼直播、美空网均获亿元投资

    1.小满科技投资方:启明创投投资金额:3500万元8月15日,企业SaaS服务公司小满科技宣布完成B轮3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小满科技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通过云计算面向企业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销售力。目前,小满

    标签:
    美空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