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呗联合美空网运用网红经济点燃医美行业

 2017-05-19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呗联合美空网运用网红经济点燃医美行业

随着颜值经济的持续火热,整容和网红成为了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其二者之间的关系,就像是鸡和蛋,搞不清楚先后。但可以看到网红的出现助推了中国整容业的蓬勃发展。

不少女孩儿都寄托于大大小小的各类整容手术,让她们摇身变为受万千粉丝追捧的主播和明星。在社交媒体上发让人艳羡的照片。同时有不少网红并不忌讳表明自己整过容,并且在直播中会在线推销美容整形。网红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大众对于整容的认知,并引领了一股整形潮,推动了中国整容业的发展。

目前变美和展示自己成为女性的刚需,国内最大的高端医美服务平台美呗与中国最大的网红人才服务商美空网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旨在共同为全中国求美者打造一站式安全变美以及网红孵化、包装平台。美空网红人研究院整合美空体系的全方位专家和资源,根据网红的不同成长阶段,提供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成长服务。 美呗也会在美空网的课程体系中加入皮肤管理方面的课程,帮助网红变美的同时还对其进行定制化包装使其能够具备变现能力。

据悉, 美呗在创业之初就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于为中国用户打造完善的医美生态系统,把用户体验放在平台运转的核心位置。为用户提供术前答疑、对比、预约、术中的接送,术后的提醒、满意度评估、术后的追踪服务、保险保障全线打通,形成一条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链,截至目前, 美呗已拓展至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已经和超过3000家医院的10000多名医生建立了合作关系,截至2016年底,美呗聚集了千万以上有求美倾向的精准注册用户。

相关数据显示,网红产业从 2015 年的 251 亿元成长到 2016 年的 528 亿元,以及整容业2018年将达到8500亿的规模,可以看出颜值经济规模直线上升。中国最大的网红人才服务商美空网选择与美呗合作,共同为千万求美者提供服务,此次合作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既可以为美空网平台用户提供安全变美的平台又可为美呗平台用户提供网红孵化渠道。美呗依然会深耕产业,深挖用户需求,与更多的权威机构合作,为求美者提供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空网

相关文章

  • 映客音频社交产品“对话吧”下架 原因竟是BUG有点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春节前,映客上线音频社交新产品“对话吧”APP,产品类型对标Clubhouse。近日有网友发现,“对话吧”在安卓和苹果商店均下架,App仍能正常使用。

    标签:
    对话吧
    美空网
  • A5投融资简报:斗鱼直播、美空网均获亿元投资

    1.小满科技投资方:启明创投投资金额:3500万元8月15日,企业SaaS服务公司小满科技宣布完成B轮3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小满科技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通过云计算面向企业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销售力。目前,小满

    标签:
    美空网
  • 控客约*美空?!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

    控客是谁?额……美空又是谁?实际上,他们都不是单个的个体,但这么问也是可以理解的。很多人不知道控客,但应该听说过小K吧?“啊,原来是那个智能插座呀!”Bingo!所以不知道美空没有关系,但务必记得这是一个美女如云、聚集了N多网络红人的时尚平台,中国第一美女造星平台的美誉可不是盖的。如果您对美空还是一

    标签:
    美空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