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嗨租车上线万辆新车 助力节后自驾游

 2021-03-02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的农历春节在举国同心、响应号召中安全过去。很多的朋友都留守在工作地,没能和家人团聚。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一嗨租车在节后火速上线万辆新车,帮助用户在美妙的旅途中,忘却思乡之切。

阳春二月,牛年伊始,我们都憧憬着新的理想和希望。据了解,一嗨的万辆新车已经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南京、广州、厦门、成都、武汉等200多个城市同步上线。像广受大众欢迎的丰田亚洲龙、全新RAV4荣放、本田缤智、本田凌派等明星车款皆盛装上阵,这个春日旅途,值得期待。

亚洲龙拥有充满张力的面孔,锐利精致的狭长大灯,蓄势待发的低潜姿势,流畅动感的腰线...这就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车型;全新RAV4的LED大灯,辨识度相当之高。正面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车头横向视觉宽度。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手柄进一步增强了内饰搭配的奢华质感;本田缤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正面很有侵略性,中间格子镀铬处理更霸气。室内设计独特突破,设计年轻充满活力;本田凌派搭配了低能耗、高效率、操控流畅的双电机混合动力,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和舒适性的自驾用户。

“新年新气象,崭新的事物总能带给人美好的感受。驾一辆新车,展开一段风光旖旎的旅程,也是生活一大美事。一嗨租车上线的众多新车皆是当下年轻人最爱的车型,节后,很多朋友都计划着自驾出游,我也不例外,去城市远郊感受一下初春萌发的气息,给新的一年奋斗补充能量再好不过了。”上海的徐女士表示。

为了搭配新车,一嗨租车同样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让您的出行更完美。下载一嗨APP或关注一嗨租车公众号就可以随时掌握,更有出行攻略和惊喜礼包等你来。节后出游,就让我们相约一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