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音浪是什么 抖音主播怎么拿提成

 2021-03-05 10: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带货行业发展迅猛,大家在看主播数据的时候,除了带货金额之外,有没有发现还有音浪?那么音浪怎么提现?抖音直播的提成比例又是多少呢?

抖音的音浪是什么?

官方对音浪的解释:音浪是指用户通过直播相关功能和玩法消费抖币,想主播提供用户消费抖币所对应的礼物或服务后,平台赋予主播的音浪。

音浪是主播人气的体现,产生音浪的场景包括但不限于:打赏礼物、付费连麦等等。

简单地说,音浪是观众在直播间对主播的奖励。这种奖励是主播的音浪收入,平台将部分音浪提成提取出来,剩下的音浪主播可以提取到自己的收款账户。

所以,抖音直播的音浪是如何产生的?作者的提成比例又是多少呢?

正常情况下,音浪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是10:1,也就是说10音浪可以兑换1元人民币,10000音浪可以兑换1000元人民币。

但,平台有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者减少音浪的计算规则、发生场景和具体类型,所以如果音浪折算比例如果有所初入,不必惊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