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浅谈怎么利用集赞、投票、粉丝海报等在3.8女神节裂变涨粉

 2021-03-05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八女神节’即将到来,很多商家纷纷绞尽脑汁别出心裁的为女神节女性顾客奉上一场精彩的营销大战。

在商家的营销观念中,找到更快吸粉的秘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在营销战役中能否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看去年女神节有哪些精彩的营销案例,以及别人家是如何来做好女神节营销抢客大战!

精选女神节 商家案例分析

案例 1

阳光整形医院-投票

去年节日期间,xx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借助鱼塘投票 功能,搞了一场“3.8寻找爱笑的眼睛 ”投票活动,结合了有效的奖励机制(参与本次票选就有机会为我们的妈妈争取一张价值2900元的BOTOX除皱美丽体验券)。

很多用户纷纷积极响应,上传妈妈的、自己的、你和妈妈的“爱笑的眼睛”照片,吸粉、获客效果非常可观。

案例图如下:

ps. 我们知道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可以设置投票活动,而这种投票活动局限大且单一,只能展示图片内容。

但是,使用鱼塘投票功能,活动的设置不仅支持图片视频音乐,而且内容展现形式更加丰富,活动创建也更加简单,省时省力,商家都爱用。

案例 2

医美机构-集赞

去年节日期间,佛山某医美机构借助鱼塘集赞 功能,做了一个积赞兑换的活动,主题是“38女神节积赞换项目 ”,奖励机制是关注公众号数多少个就选择对应的兑换项目。

活动进行期间就吸引了不少女性纷纷参与本次积赞活动,同样实现快速吸粉、变现。

案例图如下:

ps. 我们知道,很多时候微信的点赞活动,活动数据没有透明化,有的在活动结束后,未兑现集赞合格者的要求,从而影响了企业口碑。

但是,使用鱼塘集赞功能,送礼活动的设置,奖励规则,活动数据更加透明化。

案例 3

整形美容医院-粉丝海报

去年节日期间,南宁某整形美容医院,策划了一次名为“好礼0元送 ”的活动,只需要关注公众号“南宁xx整形美容医院”,点击菜单栏【免费领取】生成海报,转发给好友/朋友圈扫码关注即可。

活动预算成本1000元,当时吸引进来的粉丝大部分都有效被激活,获客效果相当不错!

案例图如下:

ps. 鱼塘软件的粉丝海报吸粉,首先是设计好一张高大上的的海报,然后通过鱼塘软件设置到公众号菜单里,粉丝点击进去就会生成带个人专属二维码的海报 ,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去帮忙吸粉。

活动结束时,鱼塘后台可统计每个人的吸粉数量 ,根据奖励规则分配对应奖品。

更多鱼塘功能及更多行业案例了解,可【关注公众号:鱼塘多销】,一对一专属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