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你会在网上买家居么?”5G企业号实现需求

 2021-03-05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的3月份,疫情肆虐,富春家居定制店的老板李富春本来应该迎来年后生意的旺季,没想到却只能宅在家里算算不开门营业也要承担的费用:档口的租金,商品折旧费,压货成本。

一条新闻弹出手机前,恒大在网上卖房了,房子也能在网上卖?李富春不懈的笑了起来。没想到半个月就打脸了,恒大网上卖房,销售额破千亿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房子都能在网上卖了。回头看看自己,店面的生意也越来越差,转型应该是早晚的事,房子都能在网上卖,家居也能卖。

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5G企业号项目组,帮助合作伙伴拍摄VR,可以利用VR的方式,来展示案例,让客户能更直接的观看到之前案例,增加信任感。

不仅如此5G企业号还会帮我打通微信、支付宝和手机厂商生态系统,免费获得更多的流量,更多的客户,打通生态闭环。特别是交互引流系统,就是利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客户交换。5G企业号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定位推送,另一种是技术合作。

借助5G企业号,实现腾飞,而且根据工信部信通院发布的《中国5G发展和经济社会白皮书(2020)》的数据显示,5G真正商用的爆发期是2022年到2023年,正是明后年,可见未来不论是在收入,还是客源将会更加可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