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张文思:视频号1小时涨粉100人经验 人人可复制

 2021-03-06 11:1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领资本创始人张磊说,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也是他投资的理念,跑到第一不重要,关键是否能滔滔不绝?

不管是找工作,不管是找男女朋友,都要秉承长期主义。先问自己这个能不能长期,而不是喧嚣之下被迫做很着急的选择。

做视频号也是一样的道理,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就想着割韭菜,你不可能做的持久,只有不断给你的目标人群输出价值,让对方收益,他会被动成交成为你的铁粉。

这段时间进了视频号的付费群,直播成交,其实没什么卵用,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内容,关键是浪费了你的时间

切记: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这段时间进了几个视频号的付费群,目的很明确:涨粉、涨关注 ,但这个都没做到,互动很少,其实没什么卵用,关键是浪费了你的时间,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再这些低效率事情上。

它们只是为了成交而成交,怎么可能滔滔不绝!

今天分享重点:涨粉

福袋叔分享过一句话:关注是握手,点赞是拥抱

关注是出于社交礼仪,点赞是对用户有用,有趣,有共鸣。

怎么涨粉?

第一了解底层逻辑,

第二要有一套方法论。

视频号涨粉:

一、微信生态:

1、公众号粉丝:这点人人都知道,发个内容引流过去关注就可以。

2、社群:自己建群,他人社群。不要再别人群发广告是重点。

3、朋友圈:把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傻瓜式人人都会

4、直播:先做,先做,先做,做了就知道了。前期可以短直播,每天30分钟以内,每次输出干货,错过就听不到。慢慢培养用户。

5、视频号:涨粉就是你的个人IP,及主题IP,还要强大的后端运营。

个人IP:说白了就是,你是谁?从哪来?到哪去?

主题IP:就是你的内容,如果没做好文案脚本,素材选题,肯定不好涨粉,因为你没对你的用户负责。

后端运营:看你实际情况,有就做,没有就请专业。别舍不得那几块,这是很重要的环节。精力不够,就先放放,涨粉先搞起啊!

以上只是框架,每个环节都可以通过一个触点,打通一个商业闭环。

二、线下涨粉:

实体门店的福利,视频号还没开始做,现在马上去开,为什么?往下看

线下门店是巨大的流量入口,原来店内都是关注公众号,或者进群,裂变的速度太慢。

如果你去吃饭,商家让你点赞,关注,并且还有优惠,是不是顺便把门店给宣传出去了?你的好友、同事都可以看到,这就是基于视频号的二级裂变。

具体怎么做?

第一:

门店易拉宝

店内桌牌

店内横幅

能宣传的地儿,全给它干上。

第二:

视频发布时添加地理坐标,展示你的门店。

第三:

直播,对就是无聊直播,直播你的厨房,直播你的店内吃饭情况都可以,顺便挂上产品,有没有人都无所谓。

最后,有运营能力的情况下,把上面的微信生态打通,还愁没有用户,没有粉丝?

想想你隔壁的老王,之前没做是不是又倒闭了?

三:运营涨粉

这个单独说,运营是最关键的核心竞争力。

你有没有安排一个助理,或者团队天天拿着视频,让别人互赞,互粉。这样做也没错,但是效率还是不够高

第一:直播

分两点,自己直播,看别人直播

自己直播上面说过,看别人直播怎么搞?就是打榜,通过打榜获得粉丝,要不然就找有价值的主播,看看别人怎么做的,最好进入他的群。

付费的更有价值,付费是筛选粉丝的门槛,付费越高,价值越大,99元的群用户,和1999元的群用户质量是一样的吗?

第二:我没钱打榜?

也能搞,看别人直播,做好笔记,做好导图,直播的大佬也好,看直播的其他人也好,分享给群内的其他人,也能涨粉。

第三:裂变涨粉

裂变式最快的一种。

直播时是不是可以裂变,转发朋友圈、群抽奖,都可以。

社群裂变涨粉,通过社群给与福利,拉人进群也好,群裂变,诱饵给足,是不是你的基础用户群体?

通过裂变,触达二级社交资源。

第四:找大咖

大咖点赞比普通人有更大影响力,背后的社交关系是重点。

还有,

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学习,之前服务的很多500强企业,为什么不找那些天天卖课,卖培训的,因为没有实战经验,只是爽口,所以才找我张文思合作,是因为有一套知识体系来支撑,我能给他们带来价值。

之所以能上市成为500强的企业,那些领导都是傻瓜吗?

最后,还可以用工具涨粉,工具是涨粉最快的一种:具体怎么玩,看连接。

http://note.youdao.com/s/SLoly34U

复制后在你的微信,或浏览器打开。里面有详细说明。

视频号没到1万粉丝以上,就要不择手段的涨粉

以上这几点,你觉得以上对你有没有帮助,敢不敢用一下?

今日随想

没有谁的粉丝是你的粉丝不变,想让关注用户成为你的铁粉就是深耕运营,输出价值,持续洗脑,成为你的铁粉。

洗洗不赚钱的脑袋是好事。

最后说个事儿,这段时间正在打磨《超级爆品IP思维》的课程,是我把之前的几年的经验,积累,总结出来的,具体我会在公众号和视频号公布。

是帮助你重建自己的超级爆品IP。

经营任何产品不如经营好你的用户,重建你的个人超级爆品IP,这就是我推出这个计划的初心。

比如:

罗永浩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贾跃亭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李佳琪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龚文祥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波波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秦刚是不是一个超级爆品IP

...

当你成为一个超级爆品IP,价值多少?

只有一套体系支撑你的时候,任何时候你都能屹立不倒。

没有这套体系,做不好视频号

没有这套体系,很难涨粉

没有这套体系,难以变现

....

很多人教你,你要抄袭,搬运,这些都没有太大价值,只能不断找下一次机会。

人一辈子机会不多,把握一次就可以。

还是回到最开始那句,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张文思视频号,别错过给你的礼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