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竞价排名费用怎么收?百度竞价广告位有几个

 2021-03-09 09: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主为了让自己的产品得到曝光,通过百度竞价排名推广产品,这样做 既可以展示在百度搜索结果首页还能够展现在百度联盟网站中起到双重宣传效果。既然要投放百度竞价广告我们先来了解百度竞价排名费用怎么收和广告位有几个。

 

 

1、百度竞价广告位

百度广告位为在PC端指百度搜索结果排名前5个位置和移动端百度搜索结果排名前3和中部1个位置。

2、百度竞价排名费用怎么收

百度竞价排名是按点击收费的,即投放的广告被客户点击了广告链接才收费。在页面展示是免费的。

计算公式为:关键词点击价格=(下一名的出价乘下一名的质量度)/本关键词质量度+0.01

每15分钟百度竞价排名系统更新企业出价情况,并且根据关键词质量和企业的出价决定每一次的点击费用。热度高的关键词竞争者出价、所属行业、所处地域都会影响点击费用。百度竞价排名系统每15分钟统计的,根据关键词质量和企业的出价决定每一次的点击费用。关键词热度高、竞争者出价、所属行业、所处地域都会影响点击费用。

3、可设置日广告消费限额

广告主可以设置日广告消费限额,点击只要达到广告主设置的上限就会停止消耗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