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运营必看 | 运用新型营销模式,拉新获客及广告投放不用愁

 2021-03-12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客户在哪里?微信!

截止到目前,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用户量数达12.06亿,诚然,微信已经成个各行各业的重要客户流量渠道。

客户既然在微信里,那如何全面打通企业私域运营的各个节点:拉新、留存、转化、复购、广告投放等等

运营高手们给出的答案是:运用“鱼塘软件+公众号”营销模式,就能全线贯通私域运营的各个节点,拉到更多新客,留住更多老客,成交更快捷,广告投放效果更好!

OK!现在一起来拆解下~

1,如何低成本获客、裂变吸粉?

当下,很多企业选择的营销方式是,烧钱烧钱再烧钱,狠拼广告,为的就是品牌曝光和多获客。获客成本高、获客难依然是当前各中小企业所面临的痛点。

而强大的鱼塘集赞、鱼塘粉丝海报、鱼塘红包 等粉丝裂变模式,平均1个新客带来10个老客,真正实现“老带新”几何级增粉兼低成本获客。被广大企业确认过的鱼塘软件是低成本高效获客的好帮手!

优势有三:

(1)顾客增长,以低成本甚至免费的方式,单日裂变数万粉丝;

(2)品牌传播,裂变传播过程向顾客传递,并放大品牌效应;

(3)业务转化,反复裂变顾客并持续营销转化为营业收入。

案例分享

中山一家医美机构,利用鱼塘集赞功能为媒介,以裂变形式做“集赞兑好礼”活动,激活老客户转介销售, 一周活动下来,活动成本不到6000元,吸粉20000+,拓客1000+,实现了低成本获客!

在每个专属集赞页面,参与用户可以看到哪些好友帮忙点赞了(已经点赞的人头像会留在活动页面里面);在鱼塘后台,可以清晰统计到整个活动的数据情况,包括所有参与用户的集赞(吸粉)情况,运营者不用再费力去统计,非常便捷。

2,如何做到高效沟通、将单客经济做到极致?

信息碎片化时代,客户咨询渠道众多,却无法进行统一管理,效率低,客户体验也很不好。

鱼塘多渠道客服系统,一站式集成多渠道(公众号、小程序、官网、抖音、app、邮箱 等)的响应、(智能)接待和管理,一方面减少了服务成本,另一方面则让客户有更好的沟通服务体验,促进更快转化成交。

鱼塘软件多元化沟通方式,如视频、语音、图文、图片、H5等,让客户更加信任你的企业,促进上门消费。

3,如何实现提高复购率50%?

一锤子买卖,复购率偏低。私域经济时代的到来,这就要求企业必须放弃粗放的模式,对客户进行精细化运营,如此客户才对企业有黏性,忠诚度高,大大提升转化率和复购率。

鱼塘软件强大粉丝画像和标签分组功能,系统可以自动设定客户第一轮画像,客服在跟进过程中,针对不同渠道、不同客户类型来打上多维度标签(需求、意向、性别、地区、年龄等),完成客户画像(如江西如王女士,家长,30岁,K12教育,3月中旬,小五数学)。

然后人以群分,归属不同的标签分组。针对不同的标签群发消息,实现个性化精准营销。

除此,鱼塘软件还提供个性化菜单、智能关怀 等功能,与客户产生强连接,进而打造客户终身价值,复购不断,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营收增长。

4,如何让广告投放效果越来越好?

广告投入成本大,需要及时对投放渠道进行精准优化,提高性价比。对于性价比太差的渠道,该果断放弃,及时止损。

鱼塘渠道二维码功能,可以对推广渠道自动生成专属二维码,广告投放效果可视化,再据此进行推广策略的调整,能为企业节省50%以上的广告费。

鱼塘软件助力各行各业搭建并运营企业的私域流量,真正实现了为企业营销赋能!

如需体验鱼塘软件更多功能,可关注下方公众号,并进入公众号内咨询客服 ,一对一专属服务,还可申请功能体验,免费!

【微信公众号:鱼塘多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