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云盘App开启公测预约 成功预约最高可得3倍容量

 2021-03-09 14: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今日,iOS版阿里云盘正式迎来2.0.3版本。官方对此前橙色方形logo也进行了调整,更新后的logo类似圆环,更像是alibaba中的字母a,并以蓝底白字方式呈现。

同时,在该版本中,阿里云盘APP还加入文件保险箱功能,更新音视频播放器,优化文件搜索和发现功能。

根据阿里云盘公告,获得公测资格的用户还可获得最高3倍容量的福利。

阿里云网盘是阿里云团队于去年8月发布的产品,支持多平台同步操作,普通用户拥有1TB容量,会员容量6TB,支持5G极速下载,单文件大小无上限,普通会员下载速度即可达10Mb/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盘
阿里云cdn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