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10克拉钻石1176万!李佳琦直播间售出有史以来最贵单品!

 2021-03-09 17: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昨晚李佳琦直播间卖出有史以来的最贵单品!颗10克拉以上的钻戒以及101颗1克拉的钻戒,最贵的一件价值1176万元。

早在前几天李佳琦就为这次直播预热,会在自己直播间卖出开播以来的最贵单品929万元的10克拉钻戒。引得网友争议。开播当晚链接发出后不到30秒,第一颗10.26克拉、价格929万元的钻戒就已经拍出。后续又卖出两枚10克拉钻戒与101颗1克拉的钻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佳琦直播
直播

相关文章

  • 李佳琦没变,但直播带货的规则变了

    9月份,没有一点点预兆的李佳琦直播间刷屏社交平台,久违的露面似乎也换来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据悉,本次复播2小时,场观超6300W,直播带货销售总额超1.2亿元,华熙生物旗下的夸迪、花西子、自然堂、蕉内等品牌,不少在1分钟内售罄。担。

  • 欢拓云直播:政务+直播,让普法惠民更接地气

    随着直播在技术、平台、机制等层面日渐成熟,已成为政、企、媒、学各界提升品牌形象、实现业态转型升级的共同机遇。近年来,“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迅速,直播作为互联网传播渠道中的重要一环,在政务服务中的应用也渐成风潮。

    标签:
    直播
  • 腾讯发布正版直播音乐服务系统“音速达引擎”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昨日,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的网络直播领域音乐正版化发展研讨会暨SaaS系统解决方案“音速达引擎”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旨在探索网络直播领域音乐正版化解决方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推出的正版直播音乐服务系统“音速达引擎”正式上线。该引擎是今年6月1日

    标签:
    腾讯
    直播
  • 直播间布景秘籍,日销十万的直播间都是这样布置!

    那么,该如何布置一个优质直播间呢?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入手:直播环境和直播设备。

    标签:
    直播
  • 直播战,已成618的常态化战争

    说到一年最为重大的两次电商大促,618和双11可谓是剁手达人们的福利,亦是电商平台和商家们的一次证明“江湖地位”机会。早在5月下旬开始,传统电商巨头、新贵们纷纷进入筹备阶段,为接下来的618招兵买马,而其中也不乏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